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

慢慢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 肯定又是一些没头没尾 没有逻辑的话。

很多东西慢慢得都在变 小时候生活的城市 耗光青春喜欢的人 喜欢的口味 头发的长短 身体里的性格 脑袋里的想法。

无法知道这些改变是好是坏 因为没有参照 而且下一秒 它们又变成了新的模样。

在喜欢上一个人之前 你会嘲笑那些爱情里失去理智的人 你在阳台磕着瓜子看楼下等了四个小时的男生 你在电影院吃着爆米花看着前面两颗缠绵的脑袋 甚至当你听到某女要为某男放弃出国的梦想时大呼这特么真是傻。但是当你喜欢了他 一切不可理喻都变得有道理 一切谎言都有了圆满的途径。你们的思想慢慢变的很像 并且在他身边你丧失了女战士的超能力 你想和他一起 而不是你一个人奋斗 你想和他有未来。如果你有以上几种或者全部现象 恭喜你 真爱来了。
可是爱情与理想是永远矛盾的话题。我想呆在你身边 但是在没有你之前 都是我的理想支撑着我 它让我变的充实饱满 它也不是随便就可以抛弃。于是善良的人 说不好听点就是优柔寡断的人 就在理想和爱情的路口摇摆不定。或许只是被爱情冲昏了头。或许真的是在最渴望理想的年纪 遇到了最想留住的人。

现在什么都很快。车开的很快 讲话速度很快 对象换的也很快。毕业了想快点找到工作 工作了想快点升职 升职了想快点结婚。大家都在赶 赶投胎一样的赶 赶在别人前面 赶在自己变老之前 赶在时代之前。可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自己赶去哪 赶什么。

我想和你开一家有好多好多书的店 放些漫不经心的音乐 早起去花鸟市场买绿植 我们应该有只温顺的猫 天天盘在腿边晒太阳 晚上我们在屋顶看星星 细言碎语 聊着天睡着。

所有事情都在慢慢发生 慢慢改变 慢到不想追求原因 不想祈求结果 慢到只能用心才能感觉到。

评论

© 随便一些什么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